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突然感觉....

突然感觉好想哭.....
有股莫名的冲动想大大声的哭......可是办不到......真的办不到......很辛苦......
不懂是不是我自找的麻烦.......还是真的是我想的那样........
从今天起......我真的真的.........要彻底的忘记........
这种感觉会让我很恨你.......不过没办法......因为唯有这办法.....能让我安心,快乐,自由.....
我讨厌你.......你不值得我这样做........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hate u

















加油sherry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