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新加坡

昨晚10:30左右....
妈,哥和妹去新加坡看大姑了....
剩下我,爸和姐....
这是第2次妈他们出远门....
第1次的时候...
好像在我大概14,15岁之间....
那时的我...
很好笑....^^
我好像小孩子一样....
妈讲如果我不跟她去我就会只个大大的熊.....
我居然答应了....
哈哈




如今的我....




今天开始有点空虚的感觉....
爸的行动给于我的感觉....
是...有责任要撑起这个家....
也开始给我感受到爸是疼,关心我们的....
我也告诉了我自己...
这个家我也有份....
我也必须有责任撑起这家....
替爸妈分担....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愿上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保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日康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体健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学俪祈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