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12

亲♥

我们好久没交谈了...
为什么这次你一跟我交谈,都很正经~
为什么不能像对其他人一样跟我有说有笑的~
是我太讨人厌吗?
还是我的回应有问题?
每次一跟你讲完话~
我都觉得自己好白痴噢~
变得不像我~
很害怕你我关系会疏远~
害怕连最基本的关系~
都会疏远~变成陌生人~这是我最不想要的关系~


我很犹豫~
从我们一开始见面到现在~
我都没勇气~
就连你向我问候~
我都没勇气答~
或许你不在乎~
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胆小~
因为你我的关系~
比友情,爱情来的亲~

我不想连这个<亲>都没了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