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2010.10.06

开心之事
哇.....今天....既然有生意让我做勒.....还蛮意外的.....呵呵^^
原本可以做多一单的.....哪知道.....她去买我隔壁的裤....就讲了一大堆我这里的不好.....还一时要一时不要.....又讲她要载孩子....叫我快.....但过后还在对面慢慢选衣.....啊~~咯.....幸好她有买蛮不错的数字.....要不然.....嘻嘻嘻........













昨天跟今天的心情好矛盾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种让我说不清的心情......
要讲开心.....又没很开心........
要讲心闷......又没很闷.........
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要讲伤心........其实有一点.......只是哭不出来.....
想哭很久了.......不知道做么的一直不能哭......
好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场噢......
压抑很久了.......人家说‘’可以减轻压力和烦恼.....
我相信的.....因为我试过......哭过后....会清醒很多......
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想哭???我的回答'不知道'.....
其实有其中一原因是因为你............
你困扰了我好久..........
我对我自己说过......不能再维持这种心态的.........
带来的只有痛.........
好烦......好累.......
我要忘了你......是能的.......
只是不知要多久的时间.....
才能彻彻底底的放下....
还能维持朋友状态吗?
好乱......



希望明天会更好
加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