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pacific^^

2010.10.24
昨天跟家人去走走(PACIFIC).........我既然发hiao.....化妆起来了.....
化好之后.....好后悔噢~早知不要化.......拖了我好多好多的时间.......还很麻烦下.......闷啊~
不过得到家人的一个‘赞’......哈哈.......麻烦都值得了啊~^^......觉得我好像退步了咯....特别是在睫毛方面.......超没耐心的......T.T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3点左右.......出发了.......
我拜托妈让我驾车.......也让我学驾驾highway滴路......
嘻嘻.....妈答应了.........好开心噢.......妈妈居然让我载勒.......^^

在hightway头头的速度60之70左右......一辆一辆的车在我旁边的过还看我一眼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笑死我了...............
慢慢的.........80...........
嘻嘻..........来到了90.....100.....110......
哇~好爽噢......这就是驾快车的快感吧~yeng啊~
















yeah~到了PACIFIC...........
好多人噢.......
还遇到朋友勒.......^^
原本还以为可以走久一点.....
哪知......妈要早回......只好走下下而已........:(
不过有买到蛮喜欢的东西............happy...嘻嘻^^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走之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妹&我.............^^




希望下次还可以再去.....
最好是下槟城^^
更想下云顶.........嘿嘿........













^^sherry加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