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新生活2

今天是我在槟城的第15天.....开始适应这里的环境了.....也很幸运的....在这里既然可以让我遇见朋友....他们跟我一样宿舍但他们是21楼.....哈哈.....真巧^^.....这里的环境的人的事物....都和我家乡不一样.....虽然我在这里吸收的经验不是很多.....但多少都会有一点.....我体会到想家,朋友的感觉....体会到人是现时的....也体会到我英文很烂.....哈哈....这是我该抽空时间练习的语言.....我的一位朋友已经在进修了.....替她高兴^^.....
很高兴~在多几天我就可以回hometown了.......一想到要回家....我就开心得不得了.....哈哈哈哈哈哈......闷的时间也变快了......嘻嘻......我在期待31号的到来.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