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新生活at槟城&gurney

今天是我在gurney工作的第5天....也就是在宿舍的第5天....头头来的时候....好不舍....每次听到妈妈的声音....都会忍不住想哭....但我不可以让妈担心也不可以影响工作....我好想大声的哭....哭过就好了...我只想这样......发泄下心情....
在那里工作是还不错...不过工钱不是很高而且哪里人很少有点显.....我爱做工钱高动态比较多那种的....或许这里并不适合我吧.....我想我会厌倦.....在宿舍的日子里....还过得不错...虽然在那里跟邑不是很闹得很愉快....不过那里的人很不错.....我一讲要换工....全部人来问我为什么....然后帮我想办法....当然也少不了我亲爱的家人跟朋友.......都给我好多意见&关心.....我在那里很刻薄自己......为了减肥.....早上喝milo....下午都不吃....5点-6点吃晚餐....宿舍的人都说我怪怪的.....这样也能....不过这就是我想要的充实感.....哈哈......希望我会再适应这里的习惯.....也可以减肥成功.....加油......^^我很想你们噢.....我的家人,朋友还有你..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