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打仗=化妆2

昨天2010.12.12
终于打完仗了......
这一次的经验比上次来的多......这一点值得开心.....^^
我觉得这次的仗还不够好.........这是我觉得遗憾的一点.....T.T










2010.12.12
早上4:30我就得爬起床.....洗澡,化妆,整理发型+发呆半睡状态......zZZ
准备好了.....就等待巧载我一起出发......当时下着雨.....
在车上.....我非常的累......巧叫我睡.....但我不想.....因为很多话想说.......哈哈
到了佳的家.....我们变坐她车去化妆......那时的我到了极限....眼皮掉啊掉啊.....半睡半醒的....累+累+累......
途中还等了伊和买早餐.......让我更想睡......zZZ.....
到了到了......
现场环境还蛮舒服的.....
那里的老师好漂亮噢.....也很凶下.....><
小孩也很可爱.......
化完了.....大家都说要拍照.....电话拍的也有,相机拍的也有.......拍拍拍.....
我也好想有自己的回忆噢....可惜忘了拿相机下来回忆......:(
是时候回家睡觉了.......我跟巧在回家途中.....有个提议要去吃laksa.....
变去吃......只能说好吃^^yummy....不过不比阿牛laksa&华都的好吃(好久没吃了T.T)....
吃完了.....就回家了......可以大睡一场.......zZZ

很谢谢菀棿老师&那里的同事&巧又给我一次机会上场.....^^爱你们muack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