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疯2~^^in sp

2010.11.29是我最后一天工作日......
很开心....也蛮不舍的.....
因为不用再面对我最讨厌的reprt&check stok.....
超讨厌的.....不过不辛苦怎样有收入呢.....hz
在那里给我不一样的经验不一样的成长.....
同事们对我也很不错......^^爱你们.....muack







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高兴你们给我的回忆&照顾......谢谢你们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likato^^







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