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2011全新

2011年到了......
其实没我想象中酱开心......
因为我还留在2010年当中....
还没心里准备迎接2011的到来....
其一原因....是.....01.01.2011可以跟羚一起去shopping....
可是晚上我得去上课.....好无奈噢....没得去玩~T.T
超想去的.....不甘心......













不过...

 不过......

     不过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不过我也蛮兴奋的啦...^^
大家的热情点燃了我.......最重要可以免费看到只有短短几秒钟的幸福烟花...感触><
^^新年快乐.....muack~
哈哈....新年大家当然有新愿望啦~嘻嘻
我也不例外~
我的愿望是.........是.........是......
  ........


   ............
   ................

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愿家人,朋友身体健康,愿望成真&幸福快乐^^
.....希望我可以成功完成我想要办的事.....^^
.....心里收藏....^^(愿可以达成)













loVe my life in 2010....
gambateh~2011sherry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