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2011新年快乐-part 2

年初一,比去年迟醒了很多因为一天比一天的晚睡很困啊~(新年就是酱嘛嘻嘻)
一醒就跟爸妈讲了一声新年快乐’^^虽然有点怪不过这是我原则每年都会做的事……原本在家要随便穿件衣….哪知妈叫我穿红红的过后爸妈分红包啦….^^爸的红包增加了RM20,而妈的增加了RM30….加起来好多噢….hapi^^可惜姐跟哥比我多…..><…
拿完了过后就去拿都公拜拜一下….过后在家等待亲戚来拜年在等待拜年之间…..
~~~~~哥的朋友来我们家拜年……很多朋友啊~一个接一个…..难怪今年的你走7…..准啊~哈哈
他们真幸运….我们刚好订了pizza….有口福啦~^^….
差不多4点左右酱…..亲戚来了又有红包啦…..哈哈哈哈……hapi hapi…..^^
6点半左右我的朋友(&)来我家拜年…..他们都叫我跟他们一起去拜年…..可是勒….我爸讲今晚要带我们去`极乐寺哪知他们回了有三个字左右….爸讲了一句`夜了,下次再去吧’==我想去勒…….只好下次再去啦…..:(
亲戚来到8点半左右回家了…..我的朋友(&)找我去oldtown讲话….觉得会很多人….就突然提意见去max box….他们都ok…..^^我们唱到12点左右…..hapi….可以大大的解压力……爽快啊~^^也很开心可以出去到12…..哈哈
就酱我的年初一过得很快…..^^Y
新年快乐^^愿心想事成……祈祷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