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2011新年快乐-part 1

今年的新年蛮开心的...因为在初一的前一天能给我遇到你...我真的很开心^^谢谢你...muack~

年30晚...很开心的在吃'团圆饭'...那是烟花的功劳...把新年气氛感染了我...那天的我吃得好饱噢~但我有点后悔...因为这样会让我增肥....嘻嘻....不过这是一年一次嘛....><
吃饱啦,放一下炮,看一下戏,玩一下电脑.....突然我的taman的人放烟花,boom,boom,boom的....好兴奋的跑出去手拿着相机....在那里捉角度拍....还凑热闹在那里乱喊....哈哈.....
最爱赏烟花了....开出的每一粒....就感觉很幸福.....很灿烂.....烟花没了....就只好在外赏天空去了....当天一颗星星都没有.....不过幸好有自然风吹......开心^^新年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