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2011新年快乐-part3

年除二,也是一样很迟醒不过心情不一样….醒来后感觉不到欢乐的气氛….每年到了年除二….我一醒都会很兴奋的....奇怪的我...或许是我今年走1号的关系吧….

一醒,就坐在sofa发呆….过一会儿就去洗澡,打扮下….
3点出左右就去亲情家拜年啦气氛就跟今早一样…..呆呆的坐着看手机….幸好还有我妹,,洋陪我玩….^^
那天好不习惯噢….有一些亲戚比较迟到还有ling姐没回来过年…:(…(我好想跟她説,你变好多噢变得很开心^^爱你ling姐)….
到了晚上7,8点左右….vincent,ah boy,小舅,小舅母,&雯男友来了…..热闹起来了….还赌起博来…..可惜啊~那天我好累在房间睡觉….不想赌只好省钱起来啦….
过不久,我妹问我要去pacific看戏吗?我回音当然是要啦….哈哈….我就不睡觉了….冲出来……大家就准备车….等待出发…..19人去….三辆车….我坐的是ah boy驾驶,里面有,,,,,.vincent…….他们好好笑噢…..也很nice.…在车有说有笑的…..直到pacific …..到了电影处……有一些要看`最强喜事’,`青峰侠’…..最后选了看`我爱HK,开心万岁’…..12半才开始….还有剩余一两个小时…..我们去了保龄球处还有桌球处…..
!!!....在桌球处那里….哥哥让我吓到了….没想到我有那么一个厉害打桌球的哥哥….嘻嘻^^…..在看他们打之余…..嘻嘻….我还跟我妹在隔壁桌…..乱打一通…..哈哈….笑死我啦….^^…..
12半啦~hapi hapi ……走啊~走啊~走啊~在那里大家讨论着要买什么吃的去电影里面…..大家都饿了….这里拿一点….那里拿一点的….哈哈……到了里面…..好多人噢….这是我第2次看电影了……感觉开心…..^^….
看完啦~一出来…..我看着手表…..~2点半左右了啊~而且我们这是最后一场…..头一次遇到….^^…..不过值得啦….我爱HK蛮好看的…..头头会认为不好看…..不过这部戏….可以过得去…..^^
合照^^




在回着路上,ah boy问要去auto city?我们都说晚了….还是下次才去吧…..要不是暗了…..我还真想去…..^^
就酱啦~我的年除二过的很累也蛮hapi……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